下颌缘埋线提升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4 16:40
谁都不想变老,不想脸上有很多的皱纹,不想皮肤变得松弛,对于女生来说,下颌缘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现在下颌缘提升术的方法也有很多种,埋线下颌缘提升的效果就很不错。那么,埋线下颌缘提升需要注意什么?

  埋线下颌缘提升需要注意什么

  埋线下颌缘提升术前保持皮肤、毛发部位清洁卫生,手术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术前要与你的主治医师充分的沟通,早、晚各一次,十克修复型胶原蛋白ACMETEA,服用10-20天。

  埋线下颌缘提升术后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用面膜3次一月内不要吃酱油等色素重的东西,不要喝酒、吃辣椒。

  此外,埋线下颌缘提升早、晚各一次,十克修复型胶原蛋白ACMETEA,1至6个月,用量根据皮肤康复情况,普通的胶原蛋白不行,达不到修复效果。埋线提升治疗后注意术后1月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能暴晒。

  埋线下颌缘提升的步骤

  1、将针埋入手术部位,确定位置;

  2、取出手术专用针,留下蛋白线;

  3、将露于皮肤外的蛋白线剪去,完成手术。


        阅读:下颌角整形有哪些禁忌症                        哪些人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