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4 11:02
  完美的鼻子会让你的整个鼻部更有立体感,为你多增添一分的美丽。但并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拥有完美精致的鼻子。因此,很多鼻部有缺陷或者鼻形不满意的朋友就会通过选择做隆鼻手术,让自己的鼻子变得高挺,有立体感。假体隆鼻就是通过手术把各种人工植入材料填充到鼻部组织中,从而起到隆高鼻梁,美化鼻部形态效果的整形的过程。那么,做假体隆鼻手术有哪些常见的风险呢?假体隆鼻的效果好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假体隆鼻的效果?

  1、可以提前预知术后鼻部形态

  假体隆鼻可借助计算机技术为求美者和医生之间搭建起一个准确、直观的交流平台。医生可以在三维空间中形象生动地把假体隆鼻的效果向爱美者所展示,而求美者也能根据自己的审美观向医生提出假体隆鼻的效果修改意见,更好地满足了求美者“我要变成什么样”的需求愿望。这不但是假体隆鼻为什么受欢迎的原因,也是假体隆鼻的优势。

  2、假体隆鼻材料塑形好,安全,术后效果长久自然。

  假体隆鼻现在采用大都是新型生态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及特有的纳米蜂窝微孔设计,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紧密逼真,假体隆鼻的效果自然、持久。这是假体隆鼻的优势体现的第二个地方。

  3、假体隆鼻术后效果不理想取出容易

  注射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想取出假体重新塑形较为困难,但假体隆鼻则不一样,术后如果消费者对于假体隆鼻的效果不满意,可以将假体取出来,对于消费者而言是相当便利的优势

  假体隆鼻的风险?

  1、假体植入不正:很多爱美者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不正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其不论是技术还是材料都无法与正规医院相比较,就很容易产生假体安放位置不正,从而造成术后肿胀不消,切口不愈合,伤口有液体流出等,因此选择医院是非常重要的。

  2、术后护理不当:隆鼻手术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完成,安全性及效果是非常可靠的,但如果术后护理不当,也会引发不同的术后并发症,如伤口感染,出血或假体出现排异反应等,所以不论是术前还是术后都要认真听从专家建议,以降低并发症的产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