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乳房下垂和不同矫正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4 10:45

一般而言,乳房下垂可分为小而下垂、中等下垂、大而下垂,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其方式有所不同。它由根据病人的身高、体重、体型、肥胖程度、乳房下垂程度选择确定适当的手术方案来决定。目前常见的乳房下垂手术主要包括:单纯垂乳上提术、垂乳上提加乳房缩小整形术、垂乳上提加隆乳术、皮下乳房切除、乳头乳晕上提隆乳术等。

不同乳房下垂和不同矫正办法

明显下垂伴明显肥大:这种情况需要行标准的乳房缩小整形术加以解决,去除多余的腺体和皮肤,上提下移的乳头乳晕,缩小增大的乳晕,固定剩余的腺体等。

中度或明显下垂伴乳房体积不足:防止这种胸部下垂的方法比较复杂,如果只选择切除皮肤而保护乳腺组织予以塑形则乳房体积不足,此类畸形需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乳头乳晕的重新定位并切除多余的皮肤;其二是通过隆乳术达到理想的体积和形状,可一次手术完成。

轻中度下垂伴轻中度肥大:这种方法通过去除一定量的皮肤,少量的乳房组织和脂肪,以得到所希望的乳房的大小和形状,具体手术方法应根据整形外科医师所熟练的手术方法和经验而定,可以说只要应用熟练,设计合理。


大小适中的轻度胸部下垂:这种类型的乳房下垂易处理,无需手术矫正,只要配戴一个合适的支持性乳罩,但如果病人对配戴乳罩所产生的效果不够满意,需要采用乳晕周围环状切口做一非常小的创伤性手术即可解决问题。

伴乳腺组织萎缩的轻度胸部下垂:这种方法通过隆乳即能很好解决问题,隆乳可增加因萎缩而缩小的乳房组织,使其恢复到生育前乳房的大小,同时也有助于恢复原来的形状,因乳房体积增大可使乳头上提1—1.5英寸而获得满意的外形。

轻中度胸部下垂伴慢性囊性增生:如乳腺囊性增生较重,胸部下垂手术需行乳腺切除时,一般要行胸肌下乳房假体植入进行乳房重建,皮肤较薄时更适合于胸肌下植入假体,以皮肤为蒂携带乳头乳晕使之上提至适当位置,但应注意不要使皮肤伤口缝合过紧,张力过大,以免影响乳头乳晕的血供。

中度或明显下垂但乳房体积正常:其纠正方法与乳房缩小整形术类似,切除多余皮肤,但保留所有腺体和皮下组织,将腺体上提,塑形和固定。这种情况怎样防止乳房下垂?多采用乳晕周围切口,即可形成丰满的乳房,又使乳头乳晕向上移位,同时缩窄乳房基部,切除增大的乳晕及其周围一环状皮肤,只在乳晕周围或其下外侧留下一不明显的切口,通过配戴乳罩即可遮盖。

阅读:乳房塑形悬吊法的注意事项?  乳房塑形悬吊法有什么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