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缩小的价格受什么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4 14:54
大耳缩小的价格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如果你想做大耳缩小就要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来决定,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价格范围。(大耳缩小耳的全国范围价格一般在一次30000-40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那大耳缩小的价格受什么影响?

  大耳缩小的价格和下面几种情况有关

  1、与顾客耳部畸形的情况有关

  有些顾客是双侧的耳朵都是菜花耳,并且畸形的很严重,这种情况常常需要分次数手术才能彻底的矫正耳部畸形,每一次手术都需要有一定成本的。而对于畸形比较轻微的顾客,一次手术基本上就能达到效果。因而价格悬殊由此开去。

  2、与选择的整形医院和主治医生有关

  如果你选择了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名气比较大的医生作为你的主治医生,那么费用就相对比较高一些。但是你要知道,菜花耳矫正术相对比较困难,而好的医院和好的医生可以很大程度的给你安全保障,何乐而不为。

  3、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关

  因为其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因此,菜花耳整形的价格也会相应受到影响的。如果你选择比较高端的城市,经济水平比较高,消费自然也不会低,所以,菜花耳整形的价格也会偏高。相反,如果只是一般的城市,菜花耳整形的价格就不会高了。

  大耳缩小可避免软骨和切口一条线

  大耳缩小手术,为了避免软骨和皮肤的切口在一条直线上,切除软骨时应让软骨切口与皮肤切口错开2-3mm。止血后,先缝合2个小的三角区,再缝合楔形缺损区。缝合时,一般分3层,软骨一层,两侧皮肤各一层。

  大耳缩小,如有残留创面,须植以全厚或中厚皮片,固定缝线塑形,也可以在皮瓣下置持续付压吸引使皮瓣帖附支架,3天后拔除,外用纱布加压包扎7-10天。3个月后将残耳移转进行耳垂再造。

  大耳缩小如何避免软骨和切口一条线?大耳缩小,如手术腔粘脓性分泌物增多,则提示术腔存在感染,应送医院就诊,或家庭护理人员先用消毒干棉签将分泌物。



        阅读:做大耳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大耳缩小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