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1/04 11:31
激光除痣后会有后遗症吗?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激光去痣已经成为很多爱美人士去痣的头选。但是,很多爱美人士会担心激光去痣会有后遗症吗?关于激光去痣有没有后遗症这个问题,下面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激光去痣的原理

  激光去痣的原理:激光祛痣就是通过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类型的肌肤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不同颜色的肌肤被不同颜色的肌肤所吸收,还会利用激光能量将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激光祛痣的治疗时间需要要短短的几分钟,不超过十分钟,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过程,所以激光点痣方法的时间间隔一般是2-3个月,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有的治疗一两次就有很好的效果,有得需要治疗多次。

  激光去痣会有后遗症吗

  激光去痣之后,黑点就会离开消失,皮肤一般情况下会有轻微的红肿,结痂,您不必担心,结痂以后就会自然脱落,去痣后的肌肤呈现嫩红色,注意保养,过一段时间就会看不出痕迹了,去痣之后,避免过多的流汗,祛痣后的头几天需要用纱布遮住伤口避免感染,但是需要注意常换纱布,洗完后立刻用干毛巾印干,祛痣还需要特别注意防晒,以保证祛痣的效果。

  激光去痣会有后遗症吗?激光去痣安全、无痛、效果好,不会留下后遗症。激光去痣不会伤害周围健康的肌肤组织,因为激光控制佳光点的大小及深度,可以有效的针对病变部位,而对周围肌肤组织没有伤害。尤其是不会感染病变部位也不会留下后遗症。这是目前非常理想的去痣方法。

  激光去痣的优势

  1、痛苦小,无需麻醉。

  2、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3、利用的是冷光杀菌,无交叉感染,术后不需要特别护理。

  4、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5、可清除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阅读:施尔美如何去痣不留疤?                  哺乳期做激光点痣安全性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