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整形大调查 整得较多的是眼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1/04 13:36
成都商报首先发起“成都整形大调查”,对成都8家知名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进行数据搜集,汇集成“成都女性整形白皮书”。

  据数据显示,在18岁~30岁、30岁~45岁、45岁~60岁,60岁以上的四个年龄阶段人群中,眼部整形在每个年龄段都能排在前三甲。

  在不同的年龄段,眼部整形的项目也在发生变化,在18岁~30岁的年龄段中,主要以割双眼皮开眼角为主;在30岁~45岁和45岁~60岁的两个年龄段中,以祛眼袋居多,其次是割双眼皮;而在60岁以上的人群,眼部整形80%以上为祛眼袋、其次是眉上提切术。

  在30岁~45岁的年龄段中,整形项目比较多样,排名前四主要是眼部整形、隆鼻、皮肤美容、身材塑形四个方面,身材塑形多为隆胸和抽脂,这是因为女性30岁以后,当家庭和工作稳定,她开始感觉到“衰老危机”,于是寻求改变,而且这个年龄段也更具消费能力。

  而在18岁~30岁年龄段中,排名前三名是眼部整形、隆鼻和脸型塑形,脸型整形主要以瘦脸和垫下巴为主。在45岁~60岁的年龄段中,身材塑形明显下降,更注重面部,比如皮肤美容和眼部美容,其中眼部美容以祛眼袋为主。而在60岁以上的人群中,整形项目便更趋单一。

  近几年来接待的男性越来越多。主要集中在两类人群:一种是年轻男孩,希望改善外形,有意向演艺圈进军;一类是40~50岁的中年人,以高学历、高收入者居多,因工作忙碌过早出现衰老迹象,希望通过整形显得年轻有活力。

  范冰冰的尖下巴和大眼睛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代表时尚、现代、美丽,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方向。加之范冰冰的知名度很高,不少女性都将范冰冰作为完美的整形范本。而对于90后整形人群中,她们更倾向杨颖(Angelababy)的长相,其不仅拥有大眼睛,还具有小清新的感觉,随着其名气增大,也开始受到整形人群的欢迎。

  当然,多家整形机构也提到,要求照着明星整形的女性越来越少,更多的消费者逐渐变得理性,不希望撞脸,所谓“明星脸”更多的是希望整形后有明星范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