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4 11:09
  现在的时代是爱美的时代,人们在不断追求物质的同时,对于自己美丽的不断完善也一直没有中断过,因此了年关闭也成为了整形项目的一个热点,其中假体隆鼻手术是比较多人欢迎的,当然对于它的维持时间大家也是比较关注。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后可以维持多久?



  假体隆鼻手术后可以维持多久?

  假体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假体隆鼻手术一般术后7天拆线。通过隆鼻可以改善和美化一个人的面部外形,达到面部和谐、高雅、清秀。

  此外,假体隆鼻的维持时间与所选择的假体隆鼻整形材料有关。只要材料货真价实,是一定不会变形也不会对人体有危害的。而且在假体隆鼻整形后也不会出现人们担心的时间问题。假体隆鼻整形是安全有保证的。隆鼻采用综合材料,用硅胶或者是膨体材料,再在鼻尖部分使用自体软骨,假体隆鼻整形后效果非常好。

  目前,假体隆鼻手术用的假体多以进口的硅胶假体、膨体为主,这种材料材质非常柔软,植入后效果好,手感也比较真实。对于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的问题,也几乎不可能引起任何病变,是相当成熟的隆鼻材料,可以放心使用。

  假体隆鼻的材料

  1、硅胶:目前非常常用的隆鼻材料,手术操作起来简便,效果也很理想,价格低廉,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

  2、膨体:膨体材料应用于人体超过20年以上的历史,因为有很多微孔结构,植入后固定性好。

  3、自体软骨组织: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自体软骨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

  4、人工真皮:人工真皮材料植入鼻部后可以演变为自体的皮肤既皮肤的深层,用于加厚鼻部组织,掩盖隆鼻的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