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缩小术前护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4 14:08

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无论是乳头过长、乳头过于肥大、还是乳头下垂,均可通过乳头缩小术加以矫正。

乳头缩小术术前护理

1、心理护理

患者大多有羞怯自卑等心理,应对其痛苦深表同情,多与其交谈,生活上关心她们并注意维护患者的自尊,不在其面前窃窃私语或高声谈笑;详细地向她们介绍术前准备,术前后注意事项及手术效果,解释术前、术后对乳房进行不同角度拍照的目的是积累影像资料,以解除其恐惧,疑虑心理。在男医生检查时,应主动陪伴患者,并鼓励其积极配合,以便设计出好的手术方案。


2、准确测量有关数据

正常乳头应位于乳房锥体的顶端,在锁骨中线的稍外侧,相当于第5肋水平,并指向外上方,新乳头的位置及乳房的大小需要根据身高、体形、胸廓的宽度等因素决定。

3、做好各项检查准备工作

乳头缩小成形术前须仔细检查乳房和两侧腋窝,必要时行乳房X线摄影,以防对乳房内可能存在的其他更为严重的疾病,发生漏诊或误诊,延误治疗时机。因乳房缩小成形手术涉及范围较广,且通常两侧在同一次手术内完成(易于达到对称的效果),故应作全身情况系统检查,尤其是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及出、凝血时间的检查,以便了解患者耐受手术及麻醉过程的情况。

4、备皮范围

上自锁骨上及双肩,下至脐水平线,两侧过腋后线。剃除腋毛,尤其要注意脐部清洁,对乳房下皮肤皱褶处有湿疹感染等情况应先治疗或控制感染后方可手术,以免引起术后感染。

5、乳头缩小成形术前注意事项

术前禁用抗凝血药物、人参、避孕药、阿斯匹林等,以免使术中出血时间延长;避免月经期手术,防止因乳房充血、凝血时间延长而发生血肿等,影响手术效果。

阅读:乳头缩小手术的类型有哪些?  乳头肥大缩小手术的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