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几天能消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14:51
纹眼线是常见的眼部美容术,现在的纹眼线技术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纹眼线的效果也比以往更立体和生动了。纹眼线是一种纹刺技术所以在纹眼线后眼部会有轻微的肿胀,经过几天的保养会逐渐恢复正常,那么纹眼线几天能消肿呢?

  纹眼线是一种新的美容方式,有不少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做纹眼线手术,让自己既能拥有美丽还能省去不少麻烦。不过在做纹眼线之后会发现眼线还肿了的情况,有些朋友会很快消肿,而有些朋友则是要好些天才消肿的,所以纹眼线多久才消肿也是人们关注的重点。

  外裹消毒毛巾,在家里没有消毒的可以适用清洁份额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也可以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如果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

  对于纹眼线几天能消肿的问题,正常情况下,两个星期就可以消除肿胀了,但是由于个人的体质不同,术后护理做的不同,也是会影响消肿的时间的。这种纹眼线的美容技术,主要就是借助锐器,把染液沿着睫毛根刺入皮内的。

  一般染液的颜色多是黑色,这样术后看起来会比较和谐。而上下眼线的粗细比例一般是7:3,如果不是按照这个比例或是比例偏差比较大的话,术后肿胀的时间也会延长,因此纹眼线几天消肿,这与手术纹绣的比例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术后护理对于纹眼线消肿的时间也是有影响的,要想尽快的消除肿胀,就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一般情况下,纹刺后大家可以在红肿的部位进行冷敷,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可以尽快的消肿,另外,纹眼线以后,也需要在创面上进行保养,连续三天就可以了。

   阅读:做了美瞳线多久可以补色?             美瞳线能保持多久会消失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