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除皱瘦型素后多久见效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10:26

打除皱瘦型素后多久会见效呢?这是很多爱美者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打除皱瘦型素后是否会有危害性呢?术后如何护理呢?

打除皱瘦型素后多久见效?

注射约12-24小时后,除皱瘦型素开始发挥功效,从脸上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一般7天后,达到更佳效果。但除皱瘦型素的效果并不能长久维持,约4个月后,效果开始逐步减退。

首先注射4个月后,进行第二次补充注射,再过半年左右,进行第三次注射。完成一个整体性疗程,即三次的持续性注射后,往后每年需要注射一次即可。除皱瘦型素维持的时间也会越来越长,得到一个长期的累积性效果。

注射除皱瘦型素是否有危害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是一项安全性很好的美容治疗,已用大量的事实来说明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的安全性以及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效果临床予以肯定。微整形专家指出,由于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符合有一定的科学原理性,所以一般在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不会有任何不良并发症产生。

注射除皱瘦型素后的护理

1、除皱瘦型素除皱后保持注射部位相对静止,不要大笑、哭泣等局部肌肉频繁地活动,不要按压。

2、除皱瘦型素除皱后4小时到6小时内,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扩散。

3、除皱瘦型素除皱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4、除皱瘦型素除皱后24小时内,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不要沾水和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的效果如何         除皱瘦型素注射消除表情纹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