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修复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03 13:152018/01/03 13:15
呆狐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对身体健康也越来越重视,牙齿虽然所占面积小,但他对于我们身体健康也是很重要的,那像有些人牙齿出了问题会选择做全瓷牙修复手术。那么,全瓷牙修复牙齿的适应症有哪些?

  全瓷牙修复牙齿的适应症

  一、由于牙髓、根尖周病变或者隐裂等原因而进行根管治疗后需要修复的患牙。

  二、变色牙,如死髓牙、四环素牙和氟斑牙等不宜用其他方法修复的患牙。

  三、畸形小牙、釉质发育不全等需要改善牙冠形态的患牙。

  四、前牙错位、扭转等不宜或不能采用正畸治疗但又需要改善前牙美观的患者。

  五、单个牙牙体缺损的修复以及固定义齿的固位体。

  六、牙周病矫治治疗的固定夹板。

  全瓷牙修复牙齿的特点

  1、看起来非常美观。全瓷牙的颜色可以调配的和真牙颜色非常一致,而且可以达到永远都不退色。全瓷牙的效果晶莹洁白,形态均匀,颜色逼真。

  2、使用起来很坚硬。全瓷牙的质地更加坚硬,完全不会影响平时的咀嚼功能。同时不会对其他牙齿的正常生长造成影响。给别人的感觉全瓷牙和其他牙齿是很和谐的。

  3、具有很好生物相容性。全瓷牙具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因为它们不会和口腔唾液发生反应,不会与身体组织发生过敏的现象,使用安心,对人体无害,对牙龈不会产生刺激。




       阅读:全瓷牙的使用年限的影响因素                为什么选择全瓷牙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