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体脂肪丰眉弓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3 09:24
眉毛在人的表情活动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现在人们早已认识到他对于整个面部审美结构起到的重要作用,甚至认为眉毛的重要已经超过了其他部位了。所以对眉弓不好看的人来说,丰眉弓术可解决东方人眉弓低平、眼球突出的缺陷,因为它是通过注射完成的,术后效果逼真、自然,使人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生动,富有层次和立体感,可改变原有扁平、呆板的现象,有效改造面部轮廓!那么什么是自体脂肪丰眉弓术呢?

  眉弓到底是什么

眉弓,位于额部下方,是额结节与眶上缘平行的弓形隆起,也是额部与眼眶的交界结构,往往与眉毛重叠。眉弓由外而内的结构层次为皮肤(含眉毛)、皮下组织以及额肌和骨骼,脂肪组织较少。

  东方人眼睛不像西方人的那么深邃,其直接原因是因东方人的眼窝浅、眉弓低。调查发现,东方人近六成女性存在着眉弓低平的问题,或者由于在提眉术、切眉术的手术过程中,将眉毛及眉毛下面皮下组织切除较多,以及术后可能造成组织粘连及纤维化或疤痕萎缩,形成人为的眉弓低平。眉弓低平使鼻梁、眼窝之间的立体感减弱,外形不美观,给人以不灵活、迟钝、神态不佳的感觉。想要眉形变得漂亮,可以通过自体脂肪丰眉弓的方法来解决。那么关于自体脂肪丰眉弓的技术你了解吗?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眉弓术

  自体脂肪丰眉弓技术原理:

  自体脂肪丰眉弓是从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提取脂肪颗粒,经真空无菌净化、超净度提纯、 培养等高标准专业流程,获得高质量脂肪 ,再注射进入眉弓,从而达到丰眉弓的效果。

  区别于传统自体脂肪填充脂肪存活率不高、易吸收、效果不持久等弊端,李沁奕华意整形采用独特技术,打破了以往脂肪移植需要2—3次和反复注射的技术弊端,仅需1次自体脂肪移植,就能拥有漂亮立体的眉弓。让面部更佳灵秀、丰盈。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眉弓术

  自体脂肪丰眉弓的技术优势:

  1.自体脂肪丰眉弓对自身来说无害,无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不易感染,安全性强。

  2.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面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移植组织成活的关键,在于局部营养条件和避免脂肪细胞的损伤。采用颗粒状脂肪移植,脂肪细胞损伤小,加上面局部血运丰富,脂肪易成活。

  4.脂肪细胞、颗粒成活率高、效果持久。

  5.效果好、安全性高,恢复快。

   阅读:哪些方法可以隆眉            隆眉弓的副作用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