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肌肤提拉]后凹陷的原因和不利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09:43

[肌肤提拉]是目前十分流行的面部除皱整形术,[肌肤提拉]术后出现凹陷的原因有哪些呢?[肌肤提拉]凹陷后有哪些不利影响呢?

[肌肤提拉]后凹陷的原因

恢复期正常表现

[肌肤提拉]后就出现是因为还处于恢复期的正常情况。提升术后一月内线牵扯筋膜层,所以会形成凹陷,另外皮肤还会可能伴随肿胀、淤青,这都是因为手术创伤导致瘀血的正常现象,一般在5天左右就会完全消除。

埋线过于贴近皮肤

[肌肤提拉]埋线过于贴近皮肤会导致[肌肤提拉]之后出现凹陷,埋线提升是运用的一种线体和创伤刺激附近组织的收缩,当这段线离皮肤表面过近时,就会产生这种肉眼可见的收缩凹陷。一般[肌肤提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因此爱美者也需要选择专业医生来做[肌肤提拉],以防[肌肤提拉]后出现凹陷的情况。

操作者技术不佳

一般来说,当线埋入皮下进入正确层次的时候,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可是如果[肌肤提拉]操作者不是十分了解皮下组织结构,那么在[肌肤提拉]术操作时就很有可能一根线一截在脂肪层,一截在真皮层,一截直接到了表皮层,导致爱美者做完[肌肤提拉]出现凹陷。为了避免[肌肤提拉]后出现凹陷,爱美者需要选择专业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肌肤提拉]


阅读:[肌肤提拉]技术可用在哪些整形项目        [肌肤提拉]手术后的肿胀多久能消除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