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要怎样哺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10:59

乳头内陷严重影响母乳喂养。不论乳头扁平还是内陷,势必影响婴儿的吸吮,使产后母乳喂养发生困难,或无法哺乳。另一方面,由于乳汁不能排出而造成积乳,可能造成乳房继发感染。

根据乳头内陷深浅不一可分成三度:

1.一度为部分乳头内陷,乳头颈部存在,能轻易被挤出,挤出后乳头大小与常人相似;

2.二度为乳头完全凹陷于乳晕之中,但可用手挤出乳头,乳头较正常小,多半无乳头颈部;

3.三度为乳头完全埋在乳晕下方,无法使内陷乳头挤出。

乳头内陷极易引起乳头乳晕炎症和乳腺炎症等疾病,严重乳头内陷导致内陷皮肤黏膜化伴有湿疹。可出现出血、糜烂,形成慢性炎症。乳腺导管又与内陷处相通,炎症可向乳腺内扩散逆行性感染,引起乳腺炎。如果乳头内陷得不到及时纠正,炎症长期刺激,致使乳腺导管因慢性炎症而收缩,乳头内陷则更加严重,易形成恶性循环。

乳头内陷怎样哺乳

1.轻度乳头凹陷

每次将乳头轻轻拉出,把乳头送到婴儿的口中,等到他能含住乳头并且能够吮吸,就成功了。但因为乳头凹陷,所以要特别注意乳头的清洁,平时要经常把乳头拉出来清洗,每次哺乳前后都要清洗乳头。如果乳头凹陷严重,不能强行往外拉、拽。

2.重度乳头凹陷

严重的乳头凹陷者确实不能进行哺乳,要尽早地回乳,避免发生急性的乳腺炎。

3.其他方法

还可以将辅助乳头戴在乳房上面,让宝宝吸辅助乳头。

阅读:乳头内陷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