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后假体会移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16:30
想要变成瓜子脸,不仅要懂得如何瘦脸,还不能忽视下巴这一部位的改变。通过垫下巴可以解决下巴短小的问题,让脸部轮廓变得更美。但是任何手术都有其不可预测的风险,那么垫下巴之后,假体会移位吗?又有哪种情况是需要取出假体的呢?

  垫下巴的假体一般采用的材料是硅胶或膨体,稳定性较高,而且耐腐蚀、耐磨损,不会危害人体健康。垫下巴的假体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移位现象的,前提是求美者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

  哪种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垫下巴手术也有可能出现失败的情况,这时候需要取出假体。当出现假体植入的方式不对、植入后的下巴效果不理想、下巴歪斜、垫下巴手术失败或者是术后受到感染等情况时,需要进行下巴假体取出。

  取出假体后皮肤会松弛吗?

  下巴假体的取出后,皮肤短期内会出现松弛的现象,这是因为植入下巴假体时,下巴皮肤因填充异物而张力扩升,所以下巴假体被取出后,皮肤短期内因张力的消失而下垂、松弛。不过人体的皮肤本身具有弹性,随着时间推移,会慢慢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取出假体后多久才能重新置入假体?

  取出下巴假体后如果需要重新放置新的假体,一般需等三个月才可以重新放置,因为这三个月是垫下巴手术的恢复期,待下巴伤口完全恢复好之后就可以重新放置假体。但如果在感染、发生炎症的情况下,那么重新放置假体需待其完全恢复好之后。

   阅读:胶原蛋白丰下巴的效果好吗?                假体垫下巴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