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禁忌症状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03 13:002018/01/03 13:00
呆狐网
现在很多人都忽视了牙齿的护理,只重视面部的美观,而殊不知牙齿黄黄的或者牙齿不整齐对你的整体形象也是影响很大的,全瓷牙修复手术就可以改善这个问题,那么全瓷牙禁忌症状有哪些?

  全瓷牙禁忌症状

  1、若其它相对磨牙少的修复方法可以满足患者美观、强度等方面的要求时不建议使用金瓷冠修复;

  2、对前牙美观要求极高者,避免采用可能出现颈部灰线的金属烤瓷冠类型,如:镍铬合金烤瓷冠;

  3、对金属过敏者禁忌使用非贵金属烤瓷冠烤瓷冠,贵金属烤瓷冠慎用;

  4、尚未发育完全的年轻恒牙禁忌使用;

  5、牙体过小,无法提供足够固位形和抗力形者禁忌直接使用金属烤瓷冠修复;

  6、患者严重深覆合、咬合紧,在没有矫正情况下又无法获得足够修复空间的;

  7、有夜磨牙症患者、磨耗重、合力大以及喜食硬食的患者慎用。

  全瓷牙对牙齿没有损害

  1、烤瓷牙其是瓷粉经过高温烧结熔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金属烤瓷冠目前临床使用多的全冠修复体,兼有铸造金属全冠机械强度好和全瓷冠美观的优点,是一种较理想的修复体。

  2、做烤瓷牙确实是需要磨除一些牙体组织,但磨去的只是凹凸不平、已经伤痕累累的牙釉质而不是牙本质,因此不会伤害牙齿,反而还可避免牙齿受到外界细菌的侵害,更好的保护牙齿健康。

  3、烤瓷牙要注意牙齿颜色和皮肤颜色的协调、牙齿外形要与形体五官大小比例协调,这都是需要有着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的,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到小诊所做,这样在安全和效果上都没有保障。

  4、做烤瓷牙时需要磨损牙齿是其原理使然,并不会对牙齿造成损害,不过虽说如此,大家在做烤瓷牙时仍要小心,因为若是医生技术不到位的话,磨除过多或是过少的牙齿,都会有不良影响。



     阅读:全瓷牙的使用年限的影响因素                为什么选择全瓷牙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