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的手术时间和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09:54

电波拉皮除皱是不错的护肤方式,那么电波拉皮除皱的手术时间多久呢?手术前需要麻醉吗?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有哪些呢?

电波拉皮除皱前是否要麻醉

电波拉皮除皱术医生表示,电波拉皮除皱前是不需要打麻醉剂的,因精准的能量控制及保护性设计探头在对真皮层的作用下进行治疗,可以保护皮肤的表面层。电波治疗往你的皮下发送射频能量时,你只有感觉到短暂性的热感觉,这个时候就说明明了皮下的胶原蛋白在重塑和收紧,因此是不会感到疼痛感的。

电波拉皮的手术时间

电波拉皮除皱术的时间也是非常短暂的,因为根据治疗的部位不同,一般一次操作时间大约在30-60分钟完成。在这两个小时内皮肤可能会出现略微性的潮红,这时候你也可以立即进行日常的活动,不需要休息和基本的日常护理,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电波拉皮除皱术。

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

1、突破皱纹去的不彻底的难题:面部拉皮除皱术将褶皱皮肤直接提紧,不存在皱纹“去不干净”的现象。普通除皱方式很难将皱纹彻底清除,只能将深皱纹变为浅皱纹,大皱纹变为小皱纹。

2、面部拉皮除皱术轻轻一扫,即可终生保持5年稳定的除皱紧肤效果:普通除皱方式对于大部分除皱方式,效果只可维持数年,如要持久还需反复注射。

3、突破去皱范围不全面的难题:面部拉皮除皱紧肤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可全面提紧面部及颈部皮肤,去除面部皱纹。普通除皱方式因为技术原因,不能提紧松弛下垂的脸颊与脖颈部皮肤并去除其皱纹。


阅读电波拉皮手术的优势在哪里呢?          电波拉皮除皱会留下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