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填充术后面部有僵硬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16:58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脸型丰满漂亮,通常面颊部消瘦者给人一种营养不良或有慢性病等一种不健康的感觉、与同龄人相比,面型呈老化感。但在颧骨填充术后使面型有明显改善,而且较前显得年轻、丰润。不过有很多人想知道颧骨填充术后面部有僵硬感吗?颧骨填充的效果真的好吗?

  颧骨填充术后面部没有僵硬感

  颧骨填充手术的切口一般主要有眼袋切口,口腔入路切口二种。首先,经眼袋切口或口腔入路切口,在颧骨和部分颧弓的骨质表面进行骨膜下剥离。再根据术前预计的填充范围进行剥离,使充填区域的骨膜与骨质分离。然后将填充物准确地放入到剥离区域内,极后将填充物固定好恰当的位置,缝合包扎,手术完成。而且颧骨填充术后面部没有僵硬感,颧骨填充的效果是很好的。

  而且不同的填充材料颧骨填充的效果也有所区别

  1、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

  颧骨部位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与其他部位脂肪注射没有太大不同,主要问题是注射后会有部分吸收,需反复多次注射。(2-4次,每次间隔2-3个月)。颧骨填充的切口较隐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

  2、硅胶假体充填术

  根据颧骨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取3厘米左右切口,切开头皮、筋膜及肌肉组织,紧贴颧骨分离出一个大小合适的腔穴,将硅胶假体塞入,固定于准确位置,分层缝合肌肉、筋膜及皮肤,行外包扎固定。术后应用抗生素5-7天,7天后去除外包扎,拆除缝线。术后不会太肿,须注意假体的移位,致双侧充填不均。

  3、自体真皮脂肪移植

  可以从臀部腹部等部位切取带真皮的脂肪组织移植于颧骨凹陷处,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会有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且供区会遗留较大瘢痕。

  4、聚四氟乙烯膨体充填

  聚四氟乙烯膨体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但需切口较大,充填时宜将材料充分展平,防止折叠,卷曲。价格昂贵亦是其一大缺点。

  颧骨填充术后面部没有僵硬感,而颧骨填充手术方式有很多,颧骨填充的效果会有所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素质选择合适的方法,但是做颧骨填充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术后效果。

   阅读:颧骨整形有哪些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修复下巴有什么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