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几个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3 10:43
很多人都迷恋针灸减肥,相信很多人对此还不是很了解,那么我想问一下,你知道针灸减肥的几个误区吗?针灸减肥是通过传统的中医针灸方法,在身体某些特定腧穴部位刺激后,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的作用,而实现减肥。针灸减肥被认为是相对安全可靠,通过人体相关的穴位,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的作用,从而实现减肥的目的。

  针灸减肥作为一种不必通过大量的运动和严格的饮食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使得很多MM也都把它当作自己减肥方式的一个重点。他们都认为针灸减肥可以迅速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针灸减肥真的有这么神奇么?接下来编辑将会分享中医针灸减肥的一些误区,使各位更加了解这种减肥方法,知道如何去避免其中一些错误的东西,从而少走弯路且正确健康的瘦身

  针灸减肥几个误区

  一:任何人都可以快速减肥

  针灸减肥有效吗?这个问题,我们要首先摆脱一个误区,那就是“任何人都可以快速减肥”。事实上,针灸使有些人的体重短期内掉得明显,而有些人的体重却不变。这是为什么?

  医生认为:体重超过标准越多者,其体内脂肪含量也越多,针灸减肥的效果也就越明显;而有的人体重超标并不严重,因此减肥的效果也不那么明显。正确的认识是,任何减肥方法或者是减肥偏方都需要逐步调整,不同的人对针灸的反应也不相同。

  二、任何人都可以做针灸减肥

  对于做针灸减肥的人还是有一定要求的。比如:在患病期间;具有出血倾向疾病如血友病、凝血机制障碍及贫血者;义务献血未满一个月;心脏功能较差、佩带起博器的患者就不可以做针灸减肥。此外,年龄低于20岁,以及生理性肥胖者也不主张针灸。可见针灸减肥并不适合所有的人群。

     三:针扎得越多减肥效果越好

  根据专业的医生回答说:很多美容院、减肥中心减肥,一次就扎三四十针,顾客也认为针扎得越多减肥效果也就越好。虽然针灸减肥对因代谢失调引起的单纯性肥胖确有疗效,但若针刺过频、过狠,则会出现穴位疲劳,临床上叫做耐受性增强。

  四:见效极快

  不同的人采用针灸减肥的效果不一样,有的人见效快,有的人见效却很慢。这是因为,针灸减肥不是减重,而是减脂肪。超过标准体重越多,一般脂肪含量也就阿特别多,针灸减肥的效果越明显。

   阅读:针灸减肥要注意什么,怎么调理          拔罐减肥:绿色瘦身不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