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医三院整形科廖农医生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3 14:02
  廖农  硕士  主任医师   医学美容科兼整形外科主任学科带头人



  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从事整形美容专业30年。曾在我国知名专科医院――上海九院整形外科、北京协和整形外科医院进修学习,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理论基础和深厚的职业修养。

  近年来赴日本、韩国、台湾学习先进的美容整形技术并进行学术交流,是我院首位整形专科医生,填补医院皮瓣技术等多项应用空白、曾获广州市卫生局嘉奖。

  1999年创立整形美容门诊,更引进先进的激光技术,率先在地方公立医院应用强脉冲光技术。博采众长,勇于创新,把握前沿,依托国际知名品牌设备,为客人设计个性化治疗套餐,以获取更好疗效。在美容手术、瘢痕治疗、整形技术应用等方面有独到之处。在激光、注射美容、面部 等方面,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

  注射美容特点

  生物除皱见效时间短,用微量的生物制剂作面部多点皮下注射,短时间内准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无需恢复期立马上班,生物除皱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这种治疗不需要恢复期,只要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

  无需开刀副作用低,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必担心对人体的副作用,此法无需手术、无痛苦、副作用低,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

  注射美容注意事项

  1、注射后24小时形状固定,期间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热敷。

  3、注射注意事项还有就是术后短时间之内不要做剧烈运动。

  4、术后一切基础保养正常,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术后不要洗桑拿,避免接触蒸汽,直到复诊后,这也是注射注意事项之一。

  6、如果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药物,请注意这会增加青肿及流血。

  7、对于注射美容来说,透明质酸除皱注意事项还有就是在立即注射后,部位会有轻微肿胀,注射美容亦会做自然的边际扩散,呈现较为自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