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卧蚕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14:38
卧蚕具有神奇的魅力--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无时无刻不在笑,像很多明星就是因为拥有卧蚕,眼睛看起来才更大更有神。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能拥有这样一双笑眼盈盈的眼。没关系,我们可以借助医疗整形的方式--丰卧蚕。丰卧蚕的方式有很多,自体脂肪丰卧蚕因其独特饿优点深受求美者的欢迎,那么,自体脂肪丰卧蚕有哪些好处呢?

  自体脂肪丰卧蚕有哪些好处

  自体脂肪填充卧蚕是自体脂肪填充术中较为精细的一种手术,需要较高的手术要求,术后外观效果也十分自然和美观。自体脂肪塑造的卧蚕,手术过程简单,损伤较小,术后外形更加自然,质地柔软,不会影响周围组织(如下睑)的正常外观和活动,是目前来说较为理想的人造卧蚕的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丰卧蚕效果自然吗

  自体脂肪丰卧蚕手术其手术填充材料来源于受术者自身,因此求美者们不用担心术后会出现过敏、排斥等不良反应,因为是用自体脂肪来进行填充的,所以效果也较为自然逼真,手感也十分的真实。

  自体脂肪移植后都会有一部分会被组织吸收走,所以如果只是单做一次自体脂肪丰卧蚕手术的话,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的,自体脂肪丰卧蚕需要做至少两次以上才能获得理想的效果,具体需要注射几次才好这个需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来定,每个人对脂肪吸收率不同,所以需要注射几次才能得到理想效果是没有固定标准的,这因人而异。

  自体脂肪丰卧蚕有风险吗

  1、血肿,注射丰卧蚕和吸脂的时候,都有可能造成血肿,一般是不会发生严重血肿的。

  2、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求美者要是出现了皮肤瘀斑,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手术之后2-3周就会自行消退。

  3、外形不满意,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注射量过多或者过少所致,要是注射的量过多,求美者就需要二次注射,一般在第一次注射后三个月再次进行注射。

  4、感染,求美者丰卧蚕手术之后的5-7天,眼睛依旧红肿,甚至有的求美者会出现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这种情况就是手术感染了,要是出现这种感染症状求美者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阅读:透明质酸打卧蚕需要多大剂量?              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