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这几种食物不能多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3 10:51
有很多爱美的美眉或者是模特都会在饮食方面控制油量,在减肥期间总是小心翼翼选一些食物,以免自己的减肥计划功亏一篑。而今天小编要做的就是,告诉大家几大减肥期间不能多吃的食物。帮助你轻松排除一些危险的食物。

  减肥期间这几种食物不能多吃

  1、咖啡奶精

  咖啡奶精是款小而丰富的佐食,每次需要要滴上几滴则能让你的咖啡变得美味不少,建议多尝试些健康的咖啡伴侣,如杏仁奶、低脂或脱脂鲜奶。

  2、腐竹

  腐竹是中国人很喜爱的一种传统食品,具有浓郁的豆香味。但腐竹的热量和其他豆制品比起来有些高,每100克的热量为457千卡(豆腐82千卡、豆腐干140千卡、油豆腐244千卡)。枝竹由腐竹再次油炸制成,热量就更高了,达到每100克472千卡,超过了同等重量猪肉的热量。因此,需要控制体重的别经常吃腐竹,或在吃腐竹的时候适当减少主食的摄入。

  减肥期间这几种食物不能多吃

  3、果仁碎

  许多人喜欢吃冰淇淋上面的果仁碎,其实果仁所含的营养甚多,有蛋白质、维他命E、铁、铜、锌、锰和纤维素,但脂肪量真的不少。虽然其脂肪大部分是不饱和脂肪,有助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但热量很高,多吃易致肥。

  4、薯片

  说到增肥易发胖的食物不得不提薯片,清脆的口感、丰富的口味让很多女生一吃就停不下来。但是它油炸的制作方法和丰富厚重的口味注定了高油高糖高盐的不健康属性。所以减肥期间一定要克制以薯片为首的零食,选择水果、酸奶等健康的食物满足想吃零食时的欲望。

  减肥期间这几种食物不能多吃

  5、麻花

  酥香可口的麻花是很多人的心头好,但这种油脂含量和热量都极高的食物和油条类似,都非常的不健康,减肥期间要杜绝。一根270g左右的大麻花热量会达到1415大卡,相当于7碗米饭的热量。

  6、爆米花

  爆米花虽然以玉米等粗粮为原料,但制作过程中为了使口感和口味更丰富,添加了很多油和糖,是一种高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因此减肥期间不宜多食。

  减肥期间这几种食物不能多吃

  7、罐装果汁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喝果汁,而且很多人对罐装果汁都存在错误的认识。她们认为果汁是属于水果类的,不仅能给人体补充营养,而且还美容养颜,还绿色健康。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为了保持果汁的口感,一般厂商都会选择浓缩还原,而且还添加了糖和人工色素。这样下来,喝罐装果汁就会导致人体发胖。

   阅读: 冬季这五种食物让你轻松减肥     冬天吃这个不长肉还能变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