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去眼袋的效果和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09:21

[肌肤提拉]去除眼袋的效果是不错的,那么[肌肤提拉]去除眼袋不适合哪些人群呢?[肌肤提拉]去除眼袋是如何进行的呢?

[肌肤提拉]去眼袋的效果

[肌肤提拉]结合外切法去眼袋的同时,还可收紧眼部松弛皮肤、抚平泪沟、去除眼角纹及增加眼周皮肤弹性、增强皮肤光泽感和紧致感,打造出年轻的美眼效果。通过[肌肤提拉]结合外切法去眼袋,内眼角到鼻翼松垂的皮肤可以达到整体提升的效果。

[肌肤提拉]去眼袋不适合什么人

患有眼疾的人

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不适合做这个手术,因为这类人做去[肌肤提拉]去眼袋的手术风险很大。

有出血倾向疾病的人

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的人,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人,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合做去眼袋手术,因为这些患者做[肌肤提拉]手术有潜在风险。

月经和妊娠期间的人

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不适合做[肌肤提拉]去眼袋手术,因为[肌肤提拉]需要结合外切法才能去眼袋,而月经期的凝血功能不佳,会导致手术的伤口难以恢复。

眼球突出的人

因各种原因有眼球突出的人,不做此手术,因为手术存在潜在风险。

精神病患者和传染性疾病患者

精神病患者和有其他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宜做该[肌肤提拉]去眼袋手术,因为手术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可能,手术的安全性也不能保证。


阅读:[肌肤提拉]技术可用在哪些整形项目         [肌肤提拉]手术后的肿胀多久能消除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