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手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3 11:02

阴茎的外表面为皮肤,内有阴茎海绵体和尿道海绵体,阴茎的勃起较主要是靠阴茎海绵体的充血而实现的,阴茎海绵体的前部突出于体外,即我们所能够见到的阴茎部分,而后部相当大的部分在体内,位于耻骨联合的下方,较深部靠两个阴茎海绵体脚分别固定于双侧的耻骨支,阴茎海绵体依靠阴茎浅悬韧带、阴茎深悬韧带固定于耻骨联合前方和下方,正是由于这些韧带的存在维持着外露的阴茎长度基本恒定。当我们利用手术方法切断部分韧带后,原来固定在耻骨上的隐藏于体内的一部分阴茎海绵体就会游离释放出来并突出于体外,从而增加阴茎的长度。这就是阴茎延长手术的基本原理。


      阴茎延长手术的基本原理


  阴茎延长术整形的关键是切断松解阴茎悬韧带,松解过少达不到延长目的,切断过多可能会破坏阴茎的稳定性,并可能会伤及深部血管,影响阴茎的勃起功能。

  多数情况下,阴茎延长术可以使阴茎勃起后延长2~4 cm,当然,也要视不同个体的解剖特点而定。有人作过统计,正常国人的阴茎勃起后平均长度为13.6cm,一般认为,只要勃起后在10cm以上就不会影响性生活,而小于10cm则可能会对性生活造成困难,甚至无法完成性生活,应当进行手术。

  阴茎延长术主要有如下适应症

  1.阴茎发育不良。

  2.先天性小阴茎

  3.阴茎癌行部分阴茎切除术后。

  4.其他,如:阴茎勃起后稍小或基本正常,但患者心理障碍,甚至影响正常性生活等。


    阅读:阴茎短小存在的误区,阴茎多大合适    男性生殖器官短小的危害及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