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乳头出现内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11:03

如果乳头内陷为先天性,建议在乳房开始发育时,每天坚持手法牵拉乳头,使乳头延长。一般情况下,通过该方法可以有效的矫正轻中度的乳头内陷。对于重度的乳头内陷,也可以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由于继发原因引起的乳头内陷,则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尽早去除引起乳头内陷的原因,并为手术治疗创造条件。


如何预防乳头内陷?方法如下:

1.提拉乳头

如果母亲、姨妈等直系亲属中有乳头内陷的,要作为重点预防对象。有遗传倾向的女婴在出生后,妈妈可以轻轻地将女婴的小乳头向外提拉,每天1-2次。动作要轻柔,需要是有经验的操作者,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乳头内陷。

2.选择棉质内衣

所穿衣物一定要是棉质物品,并且要经常换洗、日光照射。如果乳头有发红、裂口的迹象,内衣要进行蒸煮消毒,少女所穿乳罩不能太早。

3.胸罩穿着要适当所穿内衣和胸罩不能太紧,对那些乳房较大的少女,更加要注意乳房的宽松。及时纠正有俯卧习惯的少女,防止乳头遭到挤压加重乳头内陷。

4.做好保健练习

乳头伸展练习。先把两拇指平行放在乳头的两侧,慢慢由乳头向两侧外平行伸展,牵拉乳晕及其皮下的组织,使乳头向外面突出。较后,把两个拇指分别放在乳头上下侧,纵向伸展。每天做两次,每次五分钟。

乳头牵拉练习。用一只手托起乳房,另外一只手的拇指、中指和食指拉住乳头向外牵拉。每天两次,每次十次。

阅读乳头内陷要怎样哺乳?   乳头凹陷手术矫正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