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恢复过程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10:39
在做完双眼皮后,很多人关心的就是眼睛的恢复问题。因为担心会耽误工作和生活,所以很多人希望能够更多的了解切开双眼皮恢复过程怎么样,这样就可以在生活中更好的进行护理。下面我们就请专家的整形专家来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一下切开双眼皮恢复过程怎么样。

  切开双眼皮恢复过程怎么样?

  2%碘酊固定,常规面部消毒铺巾,1%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沿设计的双眼皮线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直达睑板浅面的上睑提肌腱膜,用眼科组织剪去除切口缘下的部分眼轮匝肌,还要注意保护真皮下血管网,暴露上睑眶隔,打开眶隔,去除部分眶内脂肪,脂肪断端彻底止血。用0/5丝线将眼睑切口上下缘皮肤缝合到切口线投影的睑板前组织,视睑裂长短共缝合57针。术后常规加压包扎24小时,常规抗生素治疗。5天后即可拆线,需要1~3个月恢复自然。

  一般来说,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上睑可见一红色切口线,此切口线会慢慢变成皮肤的颜色。这种情况提示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

  其实切开双眼皮恢复过程中主要要做的就是相关的护理,一般倾下恢复的过程需要要5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在切开双眼皮恢复期间首先在睡觉时尽量是采取半卧位,并且适当的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者是因为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此外,在切开双眼皮恢复期间,在饮食上应该多增加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保持空气的流通以及避免长时间用眼也是我们在恢复期间应该做的事情。

  上述我们向您介绍了各个方面关于双眼皮的护理工作,想要在术后达到更好的双眼皮效果,那么求美者一定要详细的了解这些注意事项,这样就可以在术后更好的护理和保养,来达到好的双眼皮效果。

   阅读:切开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全切双眼皮的危害及避免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