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完美蜕变不留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16:11
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瘦脸方法是越来越多了,效果明显的瘦脸方法还要数下颌角整形手术了。不过很多女性提到开刀就会担心手术后会有疤痕,显得非常难看。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有没有疤痕呢?看完下面文章的介绍您就会明白的。

  下颌角整形手术相对要求比较高,不仅要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做保障,医师还要同时具备雕塑家一样的艺术审美观和好的外科手术技巧。事实上,下颌角整形手术留疤痕与否主要取决于医师的技术以及所使用的方法。

  下颌角整形术特点主要表现在安全、快速恢复、减少疼痛等方面,并可针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磨骨手术方法。下颌角整形目前使用广泛的是口内入路法,可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明显的效果。

  口内切开法是比较理想的手术入路方法,但必须降低口内切开法的手术风险,提高手术效果。如今采用口腔内手术入路,可用带护套的铣骨旋转锉等工具替代早先的锯、钻、凿、钳等,大大降低了手术损伤和风险性,可以高质量低风险地完成下颌角整形,皮肤留下疤痕的可能性也就微乎其微了。

  现在的下颌角整形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只要大家选择一家在卫生部门备案的整形医院做手术都不会留下疤痕的,现在的技术都是微创无痛的。

   阅读:下颌角整形切口为何重要?              下颌角切除的优点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