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要切除多余脂肪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10:39
人中再造术手术根据自己的特点,并且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求美者是由于人中不完全,单侧有侧裂的话,进行人中再造手术方式进行再造,这样可以改善人中的形象,非常有效的解决你的问题。那人中再造需要切除多余的脂肪吗?

  人中再造不需要切除多余的脂肪

  人中再造术手术根据自己的特点,并且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求美者是由于人中不完全,单侧有侧裂的话,较好采用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这些方式进行再造,这样造出的人中的形象很好,而且非常有效。而如果患者只是人中平坦的话,则较好采用注射的方法进行再造,这种方式不需要切除多余的脂肪,而是形成一个去表皮的组织瓣,而且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人中再造术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很好的效果,受到整形美容界的一致认同。

  人中再造手术大概多久可以拆线

  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口唇整形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人中再造手术适合人群

  1、上唇隐裂患者,单侧不完全唇裂患者,后天人中缺损,也可以通过人中再造术来改造。

  2、人中是上唇中央部位的重要表面结构,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缺乏立体感并使上唇显得生硬而呆板。这种情况可以施行人中再造术。

  3、上唇隐裂患者,单侧不完全唇裂患者,后天人中缺损。

  人中再造后外形逼真

  人中再造术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美容整形术,只要在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都是十分安全的。不少求美者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将人中拉长,改善牙龈外露的问题。医师将上唇内侧切开一道伤口,放鬆紧缩的肌肉,再将人中拉长,重新打造的一张脸,让每个整容患者,恢复自信的笑容。把肌肉结构改变,把边上的肌肉向中间集中,就可以把嘴唇向前向下推挤。

  对于双侧唇裂患者也可以通过人中再造整形来实现自然的人中,常用的人中再造的手术方式是,做一个蒂在鼻小柱根部的人中部位的皮肤舌形瓣,将之上翻,暴露口轮匝肌;在暴露的以唇弓缘为底的等腰三角形肌肉上做肌肉层切开,从而形成两个等大的、以唇弓缘为蒂的直角三角形肌瓣;通过皮下隧道将三角形肌瓣先进固定到两侧唇峰位,再将舌形皮肤瓣复位,缝合皮肤。较后,用碘仿纱布垫固定,7——10天拆线,使形成的人中凹的外形非常的逼真。


        阅读:人中再造术弥补你的人生遗憾       人中成形术适应哪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