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妆才能得到健康好气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17:24
作息时间不正常,经常熬夜加班,会让不少人的气色不佳,在这个时候,要想快速得到健康好气色,你可以来试一试化妆。腮红是很棒的美妆工具,正确使用,就能让你得到健康好气色了。

  此款妆容重要的步骤就在于腮红的打造,腮红要打造出刚刚运动完的感觉,红润的脸色会让人显得非常的有活力呢。干净清透的妆容,自然又不做作,在兔年为你增加好运气的彩妆一定要认真的学一下哦~

  用滋润粉底液打造出充满光泽感的美肌,带有橘色的棕色眼影可以让妆容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和谐,偏橘色的裸色唇彩与整体妆容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化出健康好气色的步骤

  一:全脸涂抹妆前底乳-在给脸部肌肤做完彻底的清洁及护肤后,整个脸部都要均匀的涂抹妆前底乳。

  二:粉底液打造无暇肌肤-接着就是要涂抹粉底液了,逆着毛孔的方向,在全脸均匀的涂抹上一层粉底液。

  三:散粉使肌肤更自然-为了打造出时尚的透明感妆容,就不能忽略掉散粉的使用哦,将散粉轻扫于面部肌肤上。

  第四步:高光增加立体感-将高光粉认真的涂抹在t字以及颧骨位置,这样做可以加强脸部的轮廓与光泽。

  五:大范围涂抹橘色腮红-在笑肌位置大范围的涂抹上橘色腮红,打造出自然的好气色。

  通过上文介绍的化妆技巧,喜欢的朋友可以试着学习一下,想要拥有健康好气色也就不是难题了。专家提示,腮红用对了,就能让你脸部更有好气色。


    阅读:生活彩妆如何能更自然?()         化妆后变大眼妹妹的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