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形形态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09:23
口角成形形态自然吗?口角既然在我们的面部我们就应该对它引起重视,有些人给人一种嘴巴歪了就是因为它的口角过于歪斜,对自身的形象很不好,那他们有些人会去做口角成形术,对于手术了会有点担心。

  口角成形形态自然

  口角成形术效果如何,和术后恢复有关。一般情况下,术后效果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术后无须包扎,但要维持口腔清洁经常漱口。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口角成形术后三个月,口角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口角成形术后不可大笑

  口角成形术后短期内注意不要大笑,以免牵动伤口,饮食好是清淡易咀嚼的软性食物,不要啃骨头或食辛辣燥性食物。一般情况下一周后手术效果就出了。

  凡是手术都会有个恢复期,口角成形手术的恢复期相对来其他手术整形来说算是短的.一般情况下,口角成形恢复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受到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口角成形术三个月后就能恢复自然。在口角成型的恢复期内,注意不能随意大笑,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口角成形的术后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2、口角成型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唇部整形口角成型术后的不适。

  4、口角成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阅读:凸嘴做牙齿纠正还是整形手术   嘴角上提术的恢复过程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