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适应症和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2 11:44
很多因眼部整形失败后引起眼睑内翻的女性都想通过眼睑内翻矫正术矫正眼部。但是这些女性苦于不了自己适不适合做眼睑内翻矫正术,下面为您介绍眼睑内翻矫正术适应症和禁忌症。

  谁都适合做眼睑内翻矫正术吗?

  1.眼睑内翻矫正术适合眼睑缘内卷,睫毛成排倒向角膜。

  2.眼睑内翻致明显角膜损伤或患者主诉异物感的人也适合眼睑内翻矫正术。

  哪些人不适合做眼睑内翻矫正术?

  1.严重的眼睑闭合不全者不要做眼睑内翻矫正术,急性结膜炎、青光眼发作者也不可施眼睑内翻矫正术。

  2.溢脓明显的慢性泪囊炎者不能实行眼睑内翻矫正术。

  眼睑内翻矫正术是由于某种原因使眼睑睑缘和睑结膜向外翻,而且对眼球有危害,所以专家提醒,要及时进行眼睑内翻矫正术。

  那么眼睑内翻矫正术前要准备什么呢?

  (1)眼睑内翻矫正术的一般护理:按整形外科眼睑内翻矫正术前常规护理。

  (2)关于眼睑内翻矫正术眼部的护理:按医嘱给予抗生素滴眼液滴眼,2~3次/d,每晚睡前涂抗生素眼药膏,并用无菌凡士林油纱布盖患眼,以保护角膜;必要时可用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2~3次/d。

  (3)心理护理:眼睑内翻矫正术前要详细介绍手术方法及其预后,指导病人配合眼睑内翻矫正术及治疗。同时还要了解病人生活习惯,以便在包扎期间的护理工作能顺利进行,使病人满意。

  (4)眼睑内翻矫正术前准备:眼睑内翻矫正术前用温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双侧),遵医嘱滴眼药水。嘱病人用肥皂洗脸后不涂任何化妆品及护肤油脂。

  专家提醒:眼睑内翻矫正术后要包扎48个小时,一个星期后眼睑内翻矫正术拆线,眼睑内翻矫正术后大概两周的时间会感到眼部干涩,可以用一些眼膏。

   阅读:眼睑内翻矫正的效果好吗?                   做眼睑内翻矫正手术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