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痹性睑外翻什么方法矫正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2 11:56
眼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即使是轻度的睑外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睑外翻矫正。睑外翻按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那么,麻痹性睑外翻是什么方法矫正好?

  麻痹性睑外翻的矫正方法

  治疗麻痹性睑外翻,关键在于治疗面神经瘫,可保守治疗,用胶布牵拉眼睑保护角膜和结膜,或作暂时性睑缘缝合术。

  然而,对于老年性眼睑外翻:也可行手术治疗,利用“Z”形皮瓣进行矫正手术,或以“V”、“Y”改形术。以及瘢痕性眼睑外翻:需要整形手术,游离植皮术是常用的方法,原则是增加眼睑前层的垂直长度,消除眼睑垂直方向的牵引力。

  睑外翻矫正的步骤

  首先,用尖头钩牵引上、下创缘,仔细分离,使外翻的眼睑复位。一般瘢痕深度均在眼轮匝肌表层,可沿轮匝肌表层分离,避免过深。接着,在距睑缘2-3mm处作与睑缘平行的切口,切口的两端略超过内、外眦部。进移植皮片,自上臂内侧或锁骨上窝取全厚或中厚皮片移植于创面上,缝合皮片。

  眼睑内外翻矫正的术后护理

  1、术后需要良好的休息环境,好是需要一个空气流通的休息环境。

  2、术后受术者要在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切口碰到水,以免感染发炎。

  3、术后受术者的手术部位需要覆盖纱布,受术者千万不要自行拆除纱布。

  4、术后受术者在术后尽可能白天黑夜都带着眼罩,这样可以有效保护手术部位不被感染。

   阅读:眼睑内翻矫正的效果好吗?                     做眼睑内翻矫正手术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