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恢复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11:12
有些不满意自己人中的爱美女性或爱美男士会选择去做人中再造手术来打造一个自己满意的人中,但有些人可能平时工作很忙,没有很长时间的休息期,那他们会考虑手术的恢复时间,那么人中再造术恢复时间是多久?

  人中再造术恢复时间

  人中再造术恢复期一般需要7至10天拆线,术后护理很重要。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不需要浪费太长时间,不会影响工作生活。

  人中再造术前准备

  1、人中再造术前常规体检,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人中再造术前两周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3、若有高血压糖尿病,应告知医生,以便修改手术方案;

  4、人中再造术前洁面素颜;

  5、女性避开月经期。

  人中再造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

  现在做人中再造手术之前会进行局部麻醉,让大家在轻松的状态下享受美丽蜕变,没有明显的痛感,大家可以放心。另外,若是爱美的你对于疼痛格外敏感,可以提前告知医生,方便医生做出人性化的疼痛处理。

  人中再造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现在做人中再造手术之前会进行局部麻醉,让大家在轻松的状态下享受美丽蜕变,没有明显的痛感,大家可以放心。另外,若是爱美的你对于疼痛格外敏感,可以提前告知医生,方便医生做出人性化的疼痛处理。人中再造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阅读:人中再造术弥补你的人生遗憾       人中成形术适应哪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