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颧骨时颧骨下角能全磨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2 15:27
想要变美的心是人人都会有的,特别是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想通过磨下颌骨的手术来改善自己脸部的情况,由此说来一个好看的脸型对于爱美朋友们来讲是多么的重要啊。只不过,很多人不解磨颧骨的程度有多少,那么,磨颧骨时颧骨下角能全磨掉吗?

  磨颧骨时颧骨下角不能全磨掉

  颧骨下角对于维持人体面部正常形态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磨颧骨时禁忌将颧骨下角全部磨除。磨颧骨适用于单纯颧骨局部比较高而颧弓不突出也不高者,由于颧弓位于面部的侧方和颧弓本身厚度所限,对于高颧弓者不适于行磨骨。

  另外,磨颧骨是还有诸多的注意情况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做磨颧骨应避开月经期。

  4、磨颧骨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颧骨磨骨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5、磨颧骨术前还应作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磨颧骨改脸型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美容项目,不仅要求医院的技术设备先进、齐全,还要求整形医师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及具有一定的审美观,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效果的完美。因此,在选择医院进行治疗前夕需要谨慎。

   阅读:颧骨降低改善你的不完美脸型!                做颧骨降低手术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