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的术前准备和更佳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2 09:13

激光祛斑是不错的祛斑方式,激光祛斑术前有哪些准备?激光祛斑的更佳年龄是多少呢?做激光祛斑在饮食上有哪些注意事项?

激光祛斑前应与医生充分沟通

在做激光祛斑之前,应该先与医生充分的进行沟通,详细了解激光祛斑的步骤、手术范围、痛苦程度、术后恢复周期以及想达到的效果等,这样才能避免在激光祛斑后与自己想象存在差距而导致的失落感,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做激光祛斑年龄越早越好

做激光祛斑的年龄虽然没有任何限制,但是为了激光祛斑的效果,越早做激光祛斑的效果则越好,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脸上的色素沉积会越来越深以及越来越厚,而这就加重了激光祛斑的次数,而脸上多次经过多次激光祛斑,脸上的角质就越来越薄,脸上肤质就很容易成为敏感性肌肤。

做激光祛斑前需注意防晒事项

做激光祛斑前需注意防晒事项,这是脸上脸上的色斑主要是因为紫外线的照射所引起的。在做激光祛斑之前不注意防晒,则会加重脸上的色斑,从而加重激光祛斑的疗程。因此,妹子们在做激光祛斑之前,需要注重防晒工作。在出门之前的半小时需涂抹防晒霜,出门携带物理防晒物件,例如遮阳帽、太阳伞等等。

做激光祛斑前需注意感光食物的摄入

在做激光祛斑前需要注意感光食物的摄入,这是因为感光食物被摄入后,人体皮肤内的黑色素细胞活力会增加,从而加重脸上色斑,因此需要在做激光祛斑前特别注意事项。

感光食物有:柠檬、白萝卜、木瓜、芹菜、土豆、香菜、油菜、茄子、紫菜、菠菜等等。

做激光祛斑前一周需戒酒

做激光祛斑前的一周需要戒酒,这是因为在做激光祛斑之前喝酒,会导致人体更多的排便而导致皮肤脱水;在做激光祛斑手术之前喝酒,延长激光祛斑的恢复时期。这是因为酒精会稀释血液,导致做激光祛斑的妹子承担更多术后出血的风险;除此之外,在激光祛斑之前喝酒,会增加激光祛斑后的肿胀程度。这些主要都是因为酒精会扩张身体内部血管,从而引起身体肿胀所引起的。


阅读:激光去斑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激光祛斑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