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2 15:01
做了假体垫下巴以后,我们的下巴线条会变得更加的流畅。当然,也有一些爱美者因为选择机构不慎或者后期的护理不当,导致了隆下巴效果不理想,到医院取出下巴就成为了拯救失败的有效方法。但在取出下巴假体的时候,爱美者也会有诸多担忧,比如假体垫下巴取出后会不会变形呢?

  假体垫下巴一般是在出现以下几种情况时才要做取出

  1、术后不小心碰撞或者过早活动导致了下巴假体移位;

  2、术中消毒不彻底或者术后的护理不当,导致了下巴部位感染发炎;

  3、下巴假体雕刻不合理,使得下巴形态与爱美者的五官比例不协调。

  假体垫下巴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做下巴假体取出后,下巴是不会变形的,因为只要爱美者的年龄没有超过50岁,皮肤都是有很强的弹性和回缩能力了,把假体取出来后,下巴皮肤会回缩,下巴会变回到之前没有做手术时的样子。另外有少部分的爱美者因为术后腔隙内疤痕增生的缘故,下巴可能会比没有做手术前要长一些。

  不过,在做假体垫下巴取出前,需要做下巴部位的清洁,然后医生要判断假体垫下巴失败的原因,取出手术在局麻状态下操作,取出的切口和原来隆下巴的切口是一个位置,都在口内。通过切口做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将假体取出来,然后注射生理盐水到原来放置假体的腔隙进行清洗,缝合切口。

  当然,也要特别注意为了保证好的假体垫下巴取出效果,避免术后下巴变形或者其他后遗症问题,建议爱美者一定要谨慎选择整形美容机构,不能一味追求低价而盲目整形,以免造成面子和金钱双失。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价格是多少?               双下巴吸脂术的准备和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