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适宜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11:01
人中位于鼻子与嘴巴之间,那有些人的人中过短或有些人的人中过长都会使脸部不好看,那有些人可能鼻子或嘴巴好看被人中的影响起不到好看的作用。那么人中再造术适宜人群有哪些?

  人中再造术适宜人群

  1、上唇隐裂患者;

  2、单侧不完全唇裂患者;

  3、后天人中缺损,

  人中再造不需要切除多余的脂肪

  人中再造术手术根据自己的特点,并且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求美者是由于人中不完全,单侧有侧裂的话,较好采用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这些方式进行再造,这样造出的人中的形象很好,而且非常有效。

  而如果患者只是人中平坦的话,则较好采用注射的方法进行再造,这种方式不需要切除多余的脂肪,而是形成一个去表皮的组织瓣,而且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人中再造术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很好的效果,受到整形美容界的一致认同。人中再造手术大概多久可以拆线

  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不需要浪费太长时间,不会影响工作生活。

  人中再造的术后护理

  1、口唇部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阅读:人中再造术弥补你的人生遗憾       人中成形术适应哪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