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安全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11:49
巨乳缩小是指将女性乳房发育体积过度增大的情况,通过手术的医学方法将多余的乳房组织、脂肪切除,术后能够拥有与身体比例相协调的完美乳房。那么,巨乳缩小安全性怎么样?

  巨乳缩小适应症

  1、乳房过大,与体形不成比例

  2、乳房过重下垂,乳头乳晕指向下方

  3、一侧乳房较对侧显著增大

  4、因乳房重量过大引起背部、颈部和肩部疼痛

  5、乳房下方皮肤因刺激发炎

  6、乳罩带将肩部勒成锯齿状

  7、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日常活动受到限制8、对乳房过大不满意而失去自信

  巨乳缩小安全性

  巨乳缩小手术前采用全身麻醉,手术过程患者朋友无任何痛苦。手术需要切三个小切口,将多余的乳房组织、脂肪切除,然后将乳头乳晕升至术前设计的高度,确定乳房的大小和形状等各方面都达到要求后,就可以将切口缝好。术后就能够拥有与身体比例想协调的完美乳房。专家指出,做巨乳缩小手术,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其安全性是有保障的。对于巨乳缩小手术安全性,与巨乳缩小术后护理也有很大关系。术后采用平卧,并密切注意其生命体征的变化。术后应密切观察术区敷料有无渗出,不要用力牵拉患者的上臂。好的术后护理,不仅能够确保手术安全和效果,而且还能够让恢复的更快更好。

  巨乳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患者应该采用平卧位,并且避免术后剧烈运动,和上肢用力。

  2、术后两天内对乳晕部位观察,如果出现异常症状,要及时与主治医生联系。

  3、术后保持敷料整洁,防止感染,如需更换,可以由专业医生亲自操作。

  4、巨乳缩小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清淡的。


        阅读:巨乳缩小术需要注意什么     巨乳缩小术的方法有那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