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失败修复后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10:02
鼻子的立体精致与否,是直接影响着面部的美感,很多爱美的人士都不满意自己的鼻子,所以选择鼻部整形,但是现在的手术都有两面性,也会有些人会因为一些原因导致鼻部整形失败,需要再次修复鼻子,那么鼻部失败修复后的效果如何呢?

  什么是鼻整形失败修复?

  鼻头圆钝,缺乏立体感是隆鼻较常出现的情况,也是很多要求高的人较不满意的地方。自身鼻头肉多,隆鼻时没有做鼻小柱或没有收缩鼻头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而且较近为了垫高鼻尖使用的人造真皮,时间一长反而会使鼻尖变圆。其原因是人造真皮是属于皮肤组织,虽然初期可维持其体积,但较终会失去维持构造的支持作用,轮廓就会消失,反而会使皮肤变厚,变宽。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可塑造挺立而漂亮的鼻尖。

  隆鼻应该算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修复手术。修复手术前必须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因术后瘢痕增生,手术次数越多,鼻的形态越难塑造,所以修复手术不是随时想做就做的,必须等到手术6个月以后组织恢复充分后才可以做。

  鼻部失败修复适用于哪些人群

  1、鼻背肤色异常;

  2、硅橡胶排异应;

  3、假体两侧出现凹陷或阴影;

  4、假体移动、歪斜;

  5、局部血肿、感染;

  6.假体穿孔.

  鼻部失败修复后的效果怎么样

  1、应用较 新假体材料,不会出现排异现象、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使鼻部丽挺。

  2、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术后效果更加自然。

  3、个性化设计能够将过期假体完美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皮肤组织的刺激,术后更加健康。


        阅读:隆鼻修复的步骤是什么?"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text-indent:2em;white-space:normal;font-family:" font-size:24px;"="">不良隆鼻修复的步骤是什么?  不良隆鼻的修复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