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线的效果适合哪种眼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2 13:28

美瞳线可以有效提升眼部的神韵,增大眼部效果,那么美瞳线的特点有哪些?不同的眼睛适合哪种美瞳线的形状呢?

美瞳线的效果

美瞳线做出的效果不同于画眼线,清新自然,没有小尾巴,同时又能让人感觉出明显的不一样,就像被放电一样!老式纹眼线和韩式半长久美瞳线的基本目的都是为了让美者的眼睛更有神。但是老式纹眼线是上下都有,因此看起来会比较死板,而韩式半长久定妆眼线线条流畅精致,跟正常自己画的眼线相差无几。非常的适合现代追求自然美的时尚女性。

不同眼睛适合的美瞳线形状

1双眼皮

因为本身是双眼皮,基础条件很好,但是睫毛稀疏的人可以选择美瞳线就沿着睫毛根部做一个线条,但是宽度和长度都不要超过自身的睫毛,只做到增加睫毛浓密感的效果,使眼眸很深邃,不要增加眼睛额外的负担感。

2、内双眼皮

因为内双的眼睛眼头会有眼皮的遮盖,所以眼头线条尽量要细,若眼皮前端是完全埋进去的则可不纹眼头,从中间位置向眼尾方向纹,线条由细渐粗,重点强调眼尾,增加眼睫层次感、深邃感。

3、单眼皮

单眼皮因为睫毛根部被眼皮遮盖住,所以做美瞳线的效果就不会特别突出。眼线尽量纹粗一些,直到睁眼能看见为止,起到扩大眼型,增添美感作用。建议为了效果很好还是先开个双眼皮效果会更明显。

4、圆眼型

圆眼型应该掌握互补对比的原则来把握效果,眼尾自然加长,增添曲线之长度,使眼睛显得宽一些,让眼型更加完美。

5、窄长眼型

窄长的眼睛则眼线应纹得粗深一些,眼尾自然延伸,尽量不要要超过自身的睫毛长度,不用刻意拉长,效果就会非常自然!


阅读:纹眼线和美瞳线的区别有哪些         做了美瞳线后眼睛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