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嘴改小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09:07
樱桃小嘴看起来又可爱又漂亮,大概是每个女生都想要要的吧,之前有种形容美女的说法,瓜子脸型,大眼睛,小嘴巴,可是嘴唇大的女性也不少,可以通过大嘴改小的方法来改变,那上海大嘴改小的方法有哪些?

  上海大嘴改小的方法

  1、直线缝合法:手术时首先决定修复口角的正常位置:如为单侧,可以健侧口角作为标准。如为双侧,可先由一侧瞳孔向下做一垂直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处,作为拟订的口角位置。

  手术时按图沿A—B—C线及B—A’—D线分别切开。将两个三角形唇黏膜办掀起,将B—A’—D唇红黏膜瓣翻转向内,其一边缘与上唇内侧黏膜创缘相对缝合作为口腔衬里,再将肌肉缝合。后将掀起的A—B—C唇黏膜瓣稍加修整和B—A’—D红唇创缘缝合,构成患侧的口角,皮肤相对缝合。此法的优点是可形成一个理想的口角,其次是口内的黏膜切口和口外的皮肤切口不在同一个平面上。

  2、“Z”成形术:此法适应于单侧大口畸形较长的病例。手术时确定口角的正常位置与手术方法,与直线缝合方法基本相同。不同点是当口内黏膜和肌肉缝合后,在皮肤上按“Z”成形术的原则,做1个或2个“Z”形补充切开,交错缝合。此法的优点是可避免形成直线瘢痕挛缩牵拉口角,且术后的瘢痕也不明显。

  上海大嘴改小术前准备

  1、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3、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经期后一周为宜。



        阅读:凸嘴做牙齿纠正还是整形手术   嘴角上提术的恢复过程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