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的危害及避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2 13:45

双眼皮全切要怎么进行护理呢?双眼皮手术全切技术是不错的方式,但是全切也会有危害性,如何降低手术的危害呢?

双眼皮全切的危害

双眼全切按正常情况来说,是不会有什么危害的。因为双眼皮全切,只是一个在上眼睑皮表的一个小手术,切口的宽度也是在2-3毫米,安全系数还是相当高的。但是对于双眼皮全切来说,它很大的危害,就是可能出现双眼皮手术失败,导致毁容的情况。

双眼皮全切后有疤痕增生

双眼皮全切后1个月至2个月之间会出现,双眼皮全切疤痕增生的情况。这个时候,双眼皮的伤口会出现,切口的部位非常红,并且用手摸上去,局部的软组织是硬硬的,有的疤痕增生严重的人,可能会出现切口的位置长小肉球的情况。但是这些情况,在三个月以后就会慢慢开始消退,直至半年完全消退。

如何减轻疤痕增生情况

双眼皮疤痕增生,可以算是双眼皮全切的危害。但是这种情况,是可以预防和减轻的。建议,双眼皮拆线后,就可以在医院买一只预防疤痕增生药膏。并且第二天就开 始使用,一天两次,一直坚持用到术后两个月。擦的时候,我们用医用棉签,沾取一点药膏,轻轻擦拭双眼皮的伤口即可。因为药膏中的激素,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快 速增生,从而缓解、减轻,疤痕增生的过程和情况。

双眼皮全切影响视力吗

大家在思考双眼皮全切的危害时,肯定会有想到。双眼皮手术既然是在眼睛上做,那么会不会影响眼睛的视力呢?双眼皮虽然和眼球都是属于眼部,但是它们确实不同的独立解构,影响视力的主要是视网膜,而视网膜是在眼睛里面,双眼皮是在上眼睑表皮。所以在手术过程中,完全不会触碰到眼球解构,所以大家不要担心,双眼皮全切后,影响视力。


阅读:切开双眼皮效果由什么决定          切开双眼皮术后几天能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