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要进行几次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2 09:48

洗纹身是需要多加谨慎的,洗纹身必须到专业的机构进行,采用激光洗纹身也有很多注意事项,激光洗纹身一般需要进行几次有效呢?

激光洗纹身疼吗

激光洗纹身是纹纹身时候痛感的很多倍,其实激光洗纹身疼吗这个问题,主要取决于自己对痛感的敏感度,一般在激光洗纹身的时候,当时会感觉到疼痛,有的人甚至说痛到你会开始怀疑人生,但是激光洗纹身完了以后就不会感觉到疼痛了。

激光洗纹身一般要洗三次

激光洗纹身并不是一次就能彻底将纹身洗干净,这取决于纹身的大小、深度等,一般较小、较浅的纹身要洗三次才能彻底洗干净。如果纹身色彩较多,则要进行多次的激光洗纹身治疗。

激光洗纹身应去正规医疗机构

激光洗纹身应该去正规医疗机构,现在很多纹身馆现在都有激光洗纹身这个项目,然而很多纹身馆由于消毒措施并不健全,激光洗纹身的过程中,伤口受到感染则很容易引起其他并发症的发生,因此建议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激光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后4小时注意事项

激光洗纹身后的4小时内应该撕去包裹在激光部位的保鲜膜,并且用温水冲洗激光洗纹身部位的伤口,然后再用干净的纸巾轻轻擦拭激光洗纹身的部位。

激光洗纹身后洗澡需注意

激光洗纹身后,洗澡一定要使用淋浴。激光洗纹身部位不可以碰到肥皂等碱性刺激性的物质,否则会刺激伤口的感染。在洗澡的时候,如果真的害怕会碰到,可以用保鲜膜将其严严实实的包裹住,防止伤口与这些物质接触,洗澡后将其撕掉就可以啦。

激光洗纹身后伤口溃烂需及时就医

激光洗纹身后,如果伤口出现了溃烂、化脓、流水、伤口迟迟不愈合或者发烧的情况,不要采取自行处理的方式,而是应该及时去医院就医,通过正规、正确的医疗手段进行解决。


阅读:激光洗纹身后要如何进行护理           激光洗纹身会导致皮肤过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