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优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10:53
乳房不完整的女性来说是很痛苦的,乳房是女性性感的很大的特征,但是由于很多情况导致的乳房的不够完美,所以求美者选择乳房再造术来实现自己的女人价值,那么,乳房再造术优点有哪些呢?

  乳房再造术优点

  1)可充分利用病人的自体组织;

  2)避免假体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并发症;

  3)质地好、易于塑形,下垂感好,同时可矫正锁骨下凹陷及腋前壁缺损畸形;

  4)不仅可耐受术后的放射治疗,而且可应用于曾经接受过放射治疗又因复发而行广泛切除的患者;

  5)具有良好血运的自体组织能够促进不良创面及溃疡的愈合。依其组织来源可分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依其转移方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乳房再造术术后需要哪些护理

  1、术后3—4天受术者可能出现38.5°C以下热,多属吸收热,可给予退热药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及时检查处理,并换用有效抗生素。

  2、静脉给予抗生素5—7天。

  3、乳房再造术的缝线一般在术后7天可间断拆线,8—10天拆除全部缝线。

  4、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胸罩,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5、如果选用乳房假体植入乳房再造手术方式,那么在手术后一星期开始胸部按摩,方法是将乳房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钟。一开始会有些疼痛,但是可以忍受的范围。第一个月早晚二次,笫二个月开始每晚一次,维持一年。一年后改为不定时按摩。胸部按摩可将假体周围的包膜纤维组织拉松,有效地减少包膜孪缩的发生,让乳房更加柔软真实,所以应持之以恒。

  6、乳房再造术后12小时内取平卧位,硬膜外麻醉药物作用消失后改为半卧位;限制活动,以减少出血或疼痛。

  7、乳房再造术后应行持续负压引流48小时,手术创口予加压包扎。

  8、乳房再造术后48小时打开敷料,拔除引流管;并观察皮瓣或肌皮瓣色泽有无改变,如出现紫红色应立即进行相应处理。


   阅读:有什么方法可以再造乳房                             乳房再造需要哪些条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