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2 13:40
有卧蚕眼的人让人感觉很有亲和力,但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卧蚕的。透明质酸打造迷人的“卧蚕眼”,那么,透明质酸怎样打造迷人的“卧蚕眼”,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效果好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卧蚕眼很有魅力,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从面相学上说,拥有卧蚕眼的人不管在事业还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运气。同时,古时还有说法是拥有卧蚕眼的人比较孝顺、成大器、聪明,甚至还比较容易获得贵人的相助,桃花运非常的旺等等。

  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是根据个人的眼部状况、五官状态以及眼部状态呈现的样子来进行综合的考量注射的,将适量透明质酸慢慢均匀地注入眼部下方,填充卧蚕,达到立即紧致眼部肌肤,丰润卧蚕的效果,让眼部立即变得立体、深邃又可爱。

  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质感自然柔软、适合浅层注射,因此也是人工卧蚕适合的填充剂,注射透明质酸造卧蚕属于较细致的注射塑型,技术有其难度,需在眼下注射时,一鼓作气拉出细细一条才称得上是卧蚕,如果打粗了、散掉了就变松垮的眼袋。而且美丽的卧蚕宽度及鼓起高度,会因每个人的五官轮廓而有不同标准。因此选择具美感且经验丰富的医师是至保险的方法。

  卧蚕适合什么人群?

  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下眼皮脂肪层较薄者;下睑组织缺失者;眼轮匝肌发育较薄;下睑皮肤松弛者;眶隔脂肪突出者。

  透明质酸填充卧蚕过程

  1.在眼底涂抹麻醉霜

  2.麻醉以后在施术部位注射透明质酸。

  3.轻捏注射部位塑造出卧蚕的形状。

   阅读:透明质酸卧蚕能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卧蚕整形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