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小技巧修饰你的面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17:14
大多数的姑娘都会觉得自己的面部有一些欠缺的地方,除了整容以外,就是利用化妆来改变自己的面容,有的时候一个小小的化妆技巧就能让你的面容有着另一种美丽。

  八个化妆小技巧

  1、阴影是必不可少的修颜工具

  如果你想通过化妆来改头换面,一个戏剧化的脸型改变必不可少,阴影就是你变身的工具。

  2、皮肤白皙的人可以借用腮红修颜

  皮肤白皙的人,建议用腮红刷沾一点桃色腮红,沿着颧骨往斜上方扫,就会让轮廓更加鲜明,气色更加好。

  3、唇妆+颧骨阴影同样可以修颜

  让浓浓的眼妆锦上添花的,不是同样显眼的唇妆,而是颧骨底下一抹淡淡的阴影。

  4、高光粉助阵五官更立体

  在颧骨高处打高光粉,脸的结构和层次感会更加鲜明。

  5、大脸一定要注重修饰鼻子

  如果你的脸比较大,那务必在鼻梁上打高光粉,在鼻翼打阴影粉,脸就会在视觉上明显缩小。

  6、眼眶四周打阴影面部立体

  脸型平平的人,不妨在眼框四周打上阴影,加深脸的深度。

  7、阴影粉晕染皮肤更自然

  把阴影粉晕染入四周的皮肤,脸会更加自然。

  8、古铜色阴影自然阳光

  打造充满阳光的古铜色皮肤,可大量使用阴影,然后在脸颊高点扫高光。

  学会这八个修饰的小技巧,让你的面容可以得到更好的装点,化妆可以改变你的气质和容貌,更能为你的容貌增添另一种美丽。


    阅读:生活彩妆如何能更自然?()         化妆后变大眼妹妹的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