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红缘整复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2 15:35

唇红缘整复术手术方法是在红唇粘膜与唇粘膜交界的粘膜层设计做梭形切口,切除粘膜、粘膜下组织或部分肌肉组织。注意缝合线应隐蔽不外露。

唇红缘整复术前准备: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

2、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3、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4、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5、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

唇红缘整复术的副作用如下:

1、唇部表皮下粘液囊肿:文唇术后3~30天出现粟粒至绿豆大小不等的水泡,多密集成片,同时伴有唇部轻度肿胀。

2、唇部感染:唇痂厚积,痂下有黄色脓性分泌物流出,细菌培养为金黄色葡萄球菌。自感局部疼痛明显,肿胀显著,周边皮肤红肿。

唇红缘整复术的术后护理如下:

1、酌情应用抗生素,止血剂等药物。

2、术后两天可酌情行局部冷敷。

3、遵医嘱拆线。

4、拆线前保证手术区清洁干燥,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拆线后切口处可应用软化疤痕类药物。

阅读:唇红缘不明显需要治疗吗?  什么是唇红缘整复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