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形术当天早餐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10:09
做完口角成形术的人会比较担心手术出现问题,术后效果不明显,在一些方面稍不注意就会影响恢复情况,例如在饮食方面看似没有什么直接联系,但细心的人会注意到是有联系的。那么口角成形术当天早餐要注意什么?

  口角成形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口角成形术是根据口部畸形来决定的,口部畸形分为大口畸形和小口畸形,而畸形不同,口角成形术的方法也不一样。大口畸形手术方法是先口角定位,然后皮肤与口腔粘膜切开后分别缝合,为避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粘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

  同时,为避免皮肤直线缝合后瘢痕挛缩口角移位,常视裂隙程度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而小口畸形手术方法是先定出口角位置,适当切除一小块瘢痕组织直达口腔粘膜。畸形轻者粘膜作V形切开,重者作Y形切开。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口角成形术后护理工作

  1、全麻后常规护理,注意呼吸道通畅。

  2、术后用汤匙或滴管喂乳汁或流食,限制张口活动。

  3、保持口腔清洁。

  4、术后用3%--4%硼酸乙醇涂布创口,或用1%--3%过氧化氢擦拭尚未结成干痂的血块。

  5、幼儿术后肘关节应制动,并防止抓污创口。

  6、根据情况可考虑应用抗生素。

  7、术后4-6d拆线。

  8、预防伤口裂开和伤口感染。


        阅读:凸嘴做牙齿纠正还是整形手术   嘴角上提术的恢复过程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