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整形要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1 14:10
虽然耳朵对于我们美观的影响不是很大,但是长有招风耳难免会被人嘲笑,对于爱美者来说是很受打击的,所以很多人会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那么,招风耳整形要多少钱呢?(招风耳单侧整形的全国范围价格一般在6000-8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招风耳整形要多少钱呢?

  招风耳整形的价格受多个因素影响,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确定。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招风耳整形的价格也会不同。各医院在技术设备、医师水平、医疗服务环境等方面存在差异,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招风耳整形的价格自然会不同。因此,招风耳整形的价格要因人而异。

  在耳后设计标记点之间切开皮肤,沿软骨表面分别向两边剥离,充分暴露软骨把两排设计点间的软骨平行切开若干条,用丝线缝合软骨成管状,切除耳后多余皮肤,达到整形美观的效果。

  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则宜先行中耳治疗,瘢痕增生者不宜手术。一般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忌食用刺激性食物。近期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

  招风耳整形的设计怎么做?

  一般招风耳整形需要要短短几小时,较复杂的手术需时更长些。常用的方法是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对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可能要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

  招风耳的整形设计很重要,招风耳整形是将耳后切除过多的耳壳软骨及皮肤,并将原属于对耳轮处的软骨予以适当的平行切割,使其往后卷曲成自然的对耳轮,在予以缝合固定使耳壳恢复正常的角度。

  由于招风耳的手术过程要求精细,而且操作起来十分复杂,所以招风耳整形的设计是很重要的,在术前必须做好相关的方案。如果受术者的招风耳情况风复杂的话,手术所需要的时间就更长,术后受术者的耳后留下一条不显眼的瘢痕,随时间逐渐消退。




        阅读:招风耳矫正术后要敷药吗                            招风耳整形怎么固定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