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颌矫正器矫正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1 10:08
谁都希望拥有整齐美观的牙齿,可是,很多人的牙齿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反颌就是一种极为常见的牙齿畸形,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佩戴反颌矫正器来矫正,那么,反颌矫正器矫正效果如何呢?



  我们知道正常牙列在闭口的时候,上牙是牙包盖在下牙外面的。如果下牙反过来包在上牙的外面,这就称为“反合”。它属于牙列畸形的一种。乳牙的反合有牙齿因素,可由于牙齿萌出、替换过程中有局部障碍,如乳前牙早失、乳尖牙磨耗不足等引起。

  也有的是由于遗传、疾病等因素,如由于扁桃体慢性炎症及肥大,导致呼吸不畅而前伸下颌;以及婴儿期母亲哺乳姿势不当,奶瓶开口过小等原因使下颌经常前伸所致,还有可能由于某些不良习惯造成,如咬上唇、长期吮指或有些孩子由于好奇而模仿周围有兜齿的人。

  反颌要尽早矫正,早期可以通过矫正将牙齿恢复正常咬合,时间久后会形成骨性反颌,可能需要做手术才能矫正。如果是儿童可以佩戴功能矫治器,是可以自行取戴的,与牙齿排列不齐戴的固定矫治器不同。对一些严重的骨性畸形还可能需要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来矫治,它必须由口腔颌面外科和正畸科的医生共同研究、确定方案并合作完成。

  当牙列畸形得到矫正,医生从专业角度认为已经符合要求时,会拆除原来的矫治器,接着还需要给病人戴上矫正保持器,防止牙齿移位。保持一般也需要一年多的时间,约每三个月复诊一次。

  反颌矫正器的矫正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为了保证矫正效果,我们一定要选择大型的医疗机构做矫正,这样才能保证反颌矫正器的矫正质量,才能早日矫正牙齿反颌问题,让我们拥有美观整齐的牙齿。


   阅读:反颌矫正会有那些并发症?                    牙齿反颌矫正早发现早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